奔向我的月亮。
 
 

【祺鑫】他明明是个Omega

/* ABO世界观,一个Alpha蓄谋已久的故事

/* A装O橙花味祺 x O身A心薄荷味鑫

 

——

1.

在高速发展的现实社会,每个人的第二性别在出生后通过检查就能基本确定,只有0.2%的可能性会出错。孩子们在懂事后就会被家长告知自己的第二性别,以便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规划。

 

《Omega权益保护法》几经修改,当下的Omega已经不像从前那般在家相夫教子才是大家认可的守夫德的好Omega,现下的社会更包容更多样,Omega们也开始在职场上拥有自己的一番地位。

 

甚至像OO恋AA恋这种同性之间的感情,也开始被大众所接纳。不过毕竟第二性别存在这么久,大家都还是更主观的认可AO恋。

 

而丁程鑫就是主张OO恋的人之一。

 

早在他出生的时候,医生在术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,“恭喜二位,是个很健壮的Alpha。”

 

可命运弄人,谁都没想到他会成为那0.2%。

 

所以,当十六岁那个燥热难耐的夏天,他一下分化成Omega的时候,他很崩溃,感觉世界都快坍塌了。

 

并非是歧视Omega群体和轻看他们,只是,如果在你人生当中的前十六年都是按照Alpha的标准要求自己,在Alpha野外生存能力拿第一,在Alpha技能大赛拿第一等等等等,那么当你最终分化成Omega,你只会觉得天都快塌了。

 

用三爷的话来说,真他妈操蛋。

 

不过还好,多谢了那些只让Alpha参加的大赛的历练,让丁程鑫即使拥有一张Omega的漂亮脸蛋,线条棱角也是稍稍刚毅的,再加上那呛人辛凉的薄荷味信息素,他成了不少不明真相的Omega的梦中情A。

 

不过当他坦白自己的第二性别时,那些Omega又跑得连影都不见。

 

别问丁程鑫怎么知道的,他的Omega前男友给他的答案。

 

有了那个跑了的Omega前男友,丁程鑫开始认真地考虑母亲提的建议——跟Alpha处处看。

 

于是便有了今天这场相亲。

 

对方是一名律师Alpha,丁程鑫揉揉耳朵,心说这人怎么念叨一小时了还在说他的工作。

 

下一秒,对面的男人带着倨傲的眼神看向他,“我希望我的Omega在婚后可以不出去工作,安心在家里带孩子。”

 

那人虽然是用“我希望”这样的句式来说的,可话语间却是没有半分退让,丁程鑫嗤笑一声,“律师先生,您是否太大Alpha主义了?现在Omega在婚后能够工作是《Omega权益保护法》上第四十二条的内容,您是律师,应当比我清楚太多吧?”

 

律师:“《Omega权益保护法》是这么写的不错,但我一直不赞同职场上有太多Omega的存在。在过往我接到的很多起案子中,Omega占比率高达72.8%,我随随便便就能给你举出很多例子,比如因为Omega信息素紊乱而造成的整个单位Alpha被迫发/情案件,比如Omega工作能力不达标造成的单位月计划无法完成公司损失巨大案......”

 

丁程鑫掏掏耳朵,得,还真让他遇见了个反对Omega工作的煞笔Alpha。

 

丁程鑫打断他,“那您认为,Omega的职责是什么呢?”

 

律师想也不想,轻蔑地答道,“那当然是生孩子和照料家庭。”

 

丁程鑫冷笑一声,挪开椅子,起身,在安静的咖啡馆里制造了一点不合群的噪音。

 

律师见他要走,连忙叫住他,毕竟这个男孩在长相上很符合他的口味。

 

律师:“婚后我可以给你很多钱,你可以每天跟其他Omega太太们一起逛街买衣服。”

 

丁程鑫斜睨他一眼,“我稀罕你这点破钱?律师,我坚持我们Omega群体能在职场上做出比大多数Alpha更好的成绩,我看我们三观不同,我的大学老师教我,三观不合就让对方滚。”

 

结了自己咖啡的钱,丁程鑫潇洒的推门离开。

 

 

 

2.

“他说什么,‘哦哟,Omega就该在家带孩子’,我呸。”

 

丁程鑫带了一股气回家,惟妙惟肖的学给母亲看。丁母笑得乐呵,丁程鑫便倚在他肩上撒娇,“我以后还是要找一个温柔可人的Omega。”

 

看见丁母眯着眼睛看自己的母亲,丁程鑫又绕了半圈倚在姥姥膝盖上,“好不好啊姥姥,阿程一定给你带一个好Omega回来。”

 

姥姥满是茧子和皱纹的手慈爱的摸着丁程鑫的脑袋,“好,都听阿程的,阿程幸福最重要。”

 

 

丁母和丁父是在姥姥安排的相亲上一见钟情的,所以即使丁程鑫最初是想自己遇见那个有缘人的,在姥姥和母亲应允他和Omega成家后,他也听了姥姥的话,一边相亲一边等待那个有缘人。

 

他没想到OO相亲会那么快到,也没想到那个有缘人也那么快就到了。

 

还是上次那家咖啡馆,丁程鑫推开门进去的时候,里面正巧播放到一首他很喜欢的钢琴曲。

 

他在约好的桌号的几步之外见到了那个要和他相亲的Omega,很斯文的长相,架着一副银框的眼镜,白衬衫一尘不染。此刻他闭着眼睛,手指却在桌面上飞舞不停,跟着钢琴曲的旋律,在弹一架没有实体的钢琴。

 

他从头到尾一直闭着眼睛深情地弹奏,这才让丁程鑫有了好好欣赏他的机会。他们的座位靠窗,那天阳光很好,阳光下的那人很美好,连脸上细小的绒毛都在随着他指尖的音符跳跃舞蹈。

 

窗外是一条老路,偶尔驶过三两辆自行车,几步之外有家花店,花店门口堆满了花朵,或鲜艳或明媚。

 

“丁老师?”

 

丁程鑫回神,才发现钢琴曲早已播完,音响里正放着一首苦情歌,而那人笑着看他。

 

丁程鑫迎着他动人的笑走去,绅士的伸出手,“你好,我叫丁程鑫。”

 

“丁老师你好,我是马嘉祺。”

 

丁程鑫和马嘉祺聊了很多,用他大学老师的话来讲,他们俩三观不要太合,哦,除了马嘉祺养狗这件事,他对毛发过敏。

 

不过不碍事,按照相处下来的感觉看,丁程鑫觉得要是可以进一步发展,狗狗的事还是可以商量的。

 

一下午的时光很快消磨过去,五点,本来丁程鑫想约马嘉祺吃晚饭,马嘉祺却歉意的摇摇头说自己哥哥难得放了假从国外回来,一家人要一起吃个团圆饭。

 

丁程鑫也是明白事理的,于是和马嘉祺交换了联系方式,约了下次再见。

 

马嘉祺和丁程鑫一前一后走出咖啡馆,丁程鑫才发觉咖啡馆里那股让人愉悦的淡淡花香不是店里点的香薰,而是眼前人身上的味道。

 

丁程鑫:“方便问一下吗?你用的是哪种味道的香水?”

 

马嘉祺:“香水?我没有喷香水。或许你说的是我的信息素?”

 

目送着马嘉祺离开,丁程鑫想,真是特别的人和特别的信息素,就,怪让人喜欢的。

 

回到家的丁程鑫心情愉悦,跟姥姥说了半天话,才神秘兮兮的告诉老人家估计有谱。

 

姥姥听着丁程鑫愉快的哼歌声,笑着跟丁母说,“我就说他会喜欢马家那小儿子吧。”

 

 

 

3.

马嘉祺和丁程鑫的工作都相对自由,因此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了解彼此。

 

马嘉祺去过丁程鑫的舞蹈工作室看他上课,丁程鑫也去过马嘉祺就职的大学跟他一起吃教师餐,两个人一起在烈日下排了两小时队坐上了激流勇进,也一起在老巷子里就着低矮的桌子吃冰。

 

在丁程鑫看来,马嘉祺是一个温柔又体贴的人,知道他对毛发过敏,上次邀请他到家做客的时候,提早一天把狗送去父母的那里,然后把家里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,至少干净到不像是养了宠物的家。

 

马嘉祺的厨艺也很不错,做得一手好饭,虽不是大厨的风范,那天亲自下厨招待他的三菜一汤却满满都是家的味道。

 

两个人相处了几个月,互相见了家长,准备结婚。

 

结婚当天,父母亲友们都到齐了,一如初见那天的阳光明媚,马嘉祺闯进了丁程鑫的生活。

 

交换戒指,相拥,亲吻。

 

黑白西服见证着这浪漫的一幕。

 

酒宴散席后,两个人都喝了不少酒,马嘉祺搀扶着丁程鑫回到家,在关上门的刹那就吻起来了。

 

丁程鑫本还打算凑到马嘉祺耳边告诉他“别怕我会很温柔的”,结果就被一股无法反抗的信息素味道弄得手脚都软了,从马嘉祺身上散发的那种味道,强势的不像是个Omega。

 

直到被/咬/破脖颈上的腺/体被注/入信息素时,丁程鑫才后知后觉的明白,马嘉祺原来是个Alpha。

 

第二天早晨揉/着/酸/痛的腰醒过来的丁程鑫,嗅着自己身上橙花和薄荷混合的味道,揪着被子郁闷的想,马嘉祺明明是个Omega啊。

 

正郁闷着,门被马嘉祺推开,他端着一碗白粥笑着向丁程鑫走来。

 

丁程鑫瞪他一眼,翻身背对着他,没料到动作太大扯到了痛/处,丁程鑫痛得在被子里呲牙咧嘴,马嘉祺在他身后轻轻笑了一声,放下碗。

 

丁程鑫感觉到自己腿边的床垫凹下去一块,紧接着一双温暖的手搭在自己腰间,轻柔的给他揉着腰。

 

马嘉祺:“你先把粥喝了,我再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你。”

 

丁程鑫倚着马嘉祺的肩膀,听他讲一个自己不知晓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4.

马嘉祺有一个秘密,他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。

 

那时候虽然大家都没有分化,但学校已经明确按照出生时的第二性别检测分了班,Alpha两个班,Omega两个班。

 

万万没想到,马嘉祺这个非洲人,连这二分之一的概率都没赶上趟——他被分在了丁程鑫隔壁班。

 

丁程鑫在高中名气很大,除了他漂亮帅气的脸蛋外,还有各种Alpha大赛的金牌傍身,全校四分之三的Omega都对他芳心暗许,四分之三的Alpha都想跟他做兄弟。

 

马嘉祺很特别,他在一众想和丁程鑫当兄弟的Alpha里,想和他处对象。

 

这个认知让当时的他有些慌乱。毕竟在那个时候,不管是家庭教育还是学校课程,甚至是在社会被认可的,都是传统的Alpha和Omega之间的感情,而AA恋OO恋这种同性之间的情感,往往被大众当作是禁/忌和不伦不类。

 

马嘉祺不敢宣之于口,但在大众看来,却是Alpha一班和二班的两个第一明面上不熟,暗地里较劲儿,甚至在校园网站上的“最心仪Alpha榜”上两个人的票数基本不分上下。

 

那时候的马嘉祺见丁程鑫的最后一面,是在临出发去比赛的时候,他站在校园大门的喷泉旁边,丁程鑫笑着跟每一个人打招呼,到了他身边也是和对其他人说的话一样,“加油同学!祝你取得好成绩。”

 

那时的马嘉祺躺在邻省的酒店的床上酸溜溜的想,暗恋果真是一个人的事。

 

而马嘉祺不知道的是,丁程鑫那时候有轻微脸盲,连在家里工作的做饭阿姨也是认了近三年才没再认错。所以在初见马嘉祺时,丁程鑫只觉得他可能在哪见过他,当然这是后话。

 

等马嘉祺比完赛回到学校时,才得知丁程鑫生了一场大病,然后办了转校手续。

 

他错愕地想着他无疾而终的初恋,难过了整整一个学期。

 

不少人说过马嘉祺的性格不像个Alpha反倒像个Omega,他的母亲是个知书达理的女性Omega,父亲尊重她爱护她,并也要求马嘉祺尊重Omega群体。

 

他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这样,尊重Omega照顾Omega,他的母亲教他,深情或薄情,温柔或暴躁,都不是哪一个性别的代名词。

 

也多谢家庭的教育才让他能够和丁程鑫谈一场无关第二性别的恋爱。

 

 

与丁程鑫的重逢其实不是他们相亲那天,而是丁程鑫和那名歧视Omega的律师相亲那天。从丁程鑫推门进来的时候他就发现了他,心脏狂跳,拿着的谱子一页也看不进去。

 

正当他想过去跟丁程鑫打招呼时,马嘉祺发现他似是和别人有约,于是就没过去打扰。

 

他离他们的座位不远,开始听不见两人的交谈,但丁程鑫的位置正对着他,他便将那人挠头揉耳朵的小动作悉数看尽,侧头低低笑着,笑他可爱。

 

马嘉祺无意窥探别人的谈话,但那两人似乎是谈崩了,声音越来越大。丁程鑫对面的男人不屑的谈着Omega和Alpha的差距,句句话都表明着自己看不起Omega,连马嘉祺这个局外人都听得直皱眉。

 

直到他听到丁程鑫说,“律师,我坚持我们Omega群体能在职场上做出比大多数Alpha更好的成绩。”

 

他点点头赞同,后知后觉的狠狠错愕,丁程鑫说的是“我们Omega”?他什么时候变成了Omega?

 

马嘉祺第一时间不是兴奋现在的那人与自己的第二性别相配,而是忧虑那么骄傲的坚定自己会成为一名优秀的Alpha的人,一朝变成Omega,怎么会受得了。

 

托自己的医生父亲帮忙,马嘉祺知道了当年丁程鑫突如其来的大病其实是分化成了一个Omega。在消化完这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消息后,马嘉祺打听到丁程鑫家里正在筹备他和Omega相亲。

 

于是,马嘉祺做好了对自己的爱情不放手的准备。

 

 

马嘉祺吻吻丁程鑫的发旋,“那时你因为那个Alpha,肯定对大多数Alpha有意见,所以我才以这样的身份来到你的身边。”

 

“阿程,不是所有的Alpha都是那样的。我会尊重你支持你,做你喜欢的事就好了。”

 

 

世界那么大,我绕了一圈还是遇见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——

又名:《开始我以为我和他是AA恋,没想到他想谈一场OO恋,但其实我们是AO恋》[doge]滑稽.jpg

10 Aug 2021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0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散装布洛芬 | Powered by LOFTER